這家牛排店之前看其他部落客介紹,就很想來品嚐一下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朝勝,我們來的這家是在淺草寺雷門附近,雖然說是立食牛排,但這家是有座位可坐的,走過來的路上有先經過炸牛排,門口排了好多人,吃完又走回去也是還一堆人在炸牛排門口排隊

立食1.jpg

來看一看它的菜單,牛排是以公克數計價的,要牛肉什麼部位?要吃多少?都由自己決定~我跟同伴分別選了沙朗跟菲力約300克,師傅切完肉會拿出來問妳這樣份量跟價格可以接受嗎?可以的話,會再詢問妳幾分熟?再去廚房料理

但因為我只記得五分熟的英文,所以就只能五分熟,但同伴怕太生,所以她的菲力厚度還有在對半切,不過最後上來的牛排還有鐵板繼續加熱,所以基本上其實幾乎全熟了

立食2.jpg

餐具跟醬料都在位子上自取,採半自助式的模式,一開始排的太開心了,都忘了拍了什麼,像牛排醬汁我吃到了一半才想起來有這個東西

立食3.jpg

立食4.jpg

牛排上來囉~~我點的是沙朗,其實它沒有讓我特別驚艷,也不是說特別好吃或不好吃,就是牛排,但價格在日本應該是算便宜的!這樣一塊好像二千多日幣大概六百多台幣左右

立食5.jpg

朋友點的菲力,因為厚度是再切蝴蝶刀後再煎的,所以牛排有點過熟了,師傅一送上來時,我跟她還分不出哪個是沙朗哪個是菲力,結果師傅冷冷的用中文說這個是菲力,原來他是中國人丫~幹麼不早講~

立食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201.2.16-2.21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6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